那年咸渔🌊

盐系写手//甜饼专业户//从不填坑

我希望你活下去——48区(11)

钱蓓婷支着身子逗她笑了一会儿,便累的不行又睡着了。

等她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大家正听莫寒分析情况。见她醒来,都去关注她了。只有孔肖吟坐在角落偷偷抬眼看她。

钱蓓婷三言两语地解释了一下,最开始是因为迷路到后来和吴哲晗走散,最后为逃避奇怪生物而掉进了湍急河流被水冲走,撞在上河里的大石块。

其实钱蓓婷撒谎了,不对,不是撒谎,应该是漏了一步。确实是为了逃避奇怪生物而掉进了河流,但在那之前,如果没有把孔肖吟推上高达的树藏身,说不定就不会因为浪费了时间而掉下山崖。

莫寒只提取到了一个关键信息,奇怪生物。

那是什么东西?

“小钱你……”

“啊我有点想去卫生间,小孔一起吧”说着推着孔肖吟出了门,她怕要是再晚一步,孔肖吟肯定又要哭出来了。

牵着孔肖吟一路无言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上。孔肖吟手心不断冒汗,四周黑漆漆的,连走在她前面的钱蓓婷的背影都看不清,要不是她冰凉的手还在,孔肖吟几乎会认为这走廊上只剩她一人,她怕得不行。张了张嘴却发不出一个音节,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完了,又要在钱蓓婷面前哭了,好丢脸。

想伸出另一只手偷偷把眼泪擦掉,前面的人却停下了脚步。

“怎么又哭了?”钱蓓婷把她拉进怀里,亲吻她的眼睑,尝到苦涩的咸味。

孔肖吟轻声呜咽起来,毛燥燥的脑袋蹭着钱蓓婷的脖颈,闻着钱蓓婷身上的奶香,她觉得安心很多。像哄哭闹的小孩子一样,钱蓓婷轻轻安抚着她,她知道这几天让眼前的女人受了很大委屈,把昏迷不醒的自己带回来,就连娇嫩的手都粗糙了很多。

“好啦我不是在你眼前嘛”钱蓓婷捉住紧揪自己衣角的的手,小心翼翼地亲了一口她细瘦的手腕,“你的小奴隶一直在哦”

孔肖吟噗得一下笑了出来,“真傻”

是啊,只有钱蓓婷说过愿意当她的小奴隶,永远都不会逃离。

伸出双臂搂住钱蓓婷的脖颈,在她诧异的目光中轻轻贴上了她的唇。

无人的走廊只剩下她们两个的呼吸声,可是孔肖吟分明觉得她的心跳声快将自己的耳膜震聋。

到最后她几乎是浑身瘫软在钱蓓婷怀里,轻轻喘着气。

“你干嘛不躲啊?”

“因为我不会逃离你啊”

钱蓓婷露出痞笑,嘴角勾起,眼神却温柔的不行。

两个人回去的时候,所有人都在自己床上坐着。李宇琪把原本的床位给了钱蓓婷,方便她休息,自己爬到了上铺。

夜深了,灯被关掉了。

孔肖吟心中的大石头落下来,她睡得很安稳。钱蓓婷也因为自身的劳累睡着了。

整个房间里只剩下失眠的张语格没有睡着。

明明姐姐已经回来了,为什么还是睡不着?张语格把自己缩起来,像前几日一样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又来了,那个声音又擅自闯入脑海了。被困住的野兽好像叫嚣着向自己发出警告。

果然还是太胆小了,张语格又踩着冰凉的金属梯爬下来床,只不过这次没有去找李宇琪,而是钻进了戴萌的怀抱。

戴萌察觉一股冷空气钻进自己怀里,她努力睁开眼,对上了张语格干净的眸子。张语格揪住她的衣角,不断的想把自己整个人埋进戴萌怀里。

“嗯…嗯?”

“妈妈…怕…”软软糯糯地向戴萌讨要着温柔,然后被人圈在了怀里,被轻轻拍打着背部。

“没事了,没事了…”

这几天里,戴萌已经把张语格当女儿养了,张语格也乖巧的不得了,会软乎乎地叫戴萌妈妈,也会傻兮兮地朝戴萌笑。

还是那句话,果然年纪小就适合被疼爱。

评论(25)

热度(2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