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咸渔🌊

盐系写手//甜饼专业户//从不填坑

俯首称臣7.

⚔小戴第一人称

⚔又名《精灵公主到女王的成长历程怎么总有只狼???》


7.

莫寒真得在努力帮我解决问题,日常生活上不说,就连运用法力都要教我。

许佳琪教过我了,理论上我都会,可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点难……

尤其是莫寒站在我身后,柔软的胸部贴上我的后背上,我整只狼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狼耳朵都开始发烫。虽然知道那是她帮我调整姿势,但心里还是有种异样的情感升起。

可一想起也许几年前那个老巫师也是这样手把手教莫寒连法术,我就很生气很难过。

公主殿下看我闷闷不乐地坐在秋千上,走过来揪了揪我的狼耳朵:“怎么了?法术没练好?”

“不是…嗯……老巫师嗯…”我有点犹豫,小公主一脸不解地偏过脑袋看我,眨了眨她那双容得下世间万物的漂亮眼睛,“就是,老巫师也和你教我一样教你吗?”

莫寒蹙着眉消化着我颠三倒四的话语,然后忽然眉开眼笑,笑着坐到我腿上亲吻我的倒三角形的耳朵,“我都不用他教,自己琢磨出来的。”

“哦…那可能是我太笨了吧。”虽然被她小小的嘲笑了一下,但是我很开心,公主殿下只能被我触碰,也只有她能亲吻我的耳朵。

“嗯,你笨笨。”

小殿下最近喜欢用叠字,可爱死了。可能是我变成人形张高了不少吧,莫寒整个人变得软软糯糯的,喜欢小小一团缩在我怀里,小心翼翼地亲吻我的下颚。还有起床的时候,总爱扯着我的衣角贪恋被窝的温度,然后不情不愿地揉着眼睛爬起来。

莫寒,你真的让我深陷你的温柔之中,害得我这么喜欢你。

别人面前高高在上万尘莫及的公主殿下,到了自己面前却变成无时不刻粘着你的小宝贝,试问这样的女孩子谁不喜欢啊?

也许是春天快到了,又或许是到了长高的季节,小公主变得很爱睡午觉,老把我当成人肉抱枕。

每个午后在小花园里慢悠悠地逛一圈,再坐在秋千上让她靠近怀里,晒着暖洋洋的太阳给她讲我小时候听过的童话故事。

哼哼两声就会乖乖入眠,偶尔还会张开樱桃似得小嘴巴,像兔子乞求胡萝卜一样。

城堡里的人大都知道了我的存在,也算是沾了莫寒的光,他们见到我都会毕恭毕敬喊一声戴萌殿下,意味着基本可以和莫寒平起平坐。

当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就算那天我们被迫分开,她依旧是高贵的公主,而我只会沦落为无家可归的野狼罢了。

莫寒父亲找我谈过话了。

那天下午,坐在王位之上的精灵王沉重地凝望着我的狼耳。就当他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莫寒一个箭步冲上前,握紧了我的手。那双眼睛湿漉漉的,可是却又闪着坚定的光。

“父王,求您。”

狼天生敏锐的眼睛看清那个男人身子一僵,眼中一闪而过的震惊也被我捕捉到了,他清了清嗓子,说了句随你吧,拂拂袖子转身离开大厅。

夜幕降临,我一个人依靠在阳台的栏杆上,晚风吹过我的脸,带来些许凉意。玻璃门被人敲响,长胡子巫师微笑着询问我能不能聊两句。我点点头,虽然还对他惹哭莫寒的事怀恨在心,但能被公主殿下尊称老师的人一定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小殿下很看重您呢。”他捋着自己银灰色的胡子,拐杖敲在大理石的地砖上发出咚咚声,“老夫这么多年看着她长大,也只听她说过两次求字。”

“那我可以问一下,上次什么时候吗?”

他抬起头,凝望着天上一颗颗闪亮的星星。而后缓缓开口道,“大概是刚学会走路那段时间吧,摇摇晃晃地走到王面前,求着王把母亲还给她,我亲眼看着王抱着她落泪了。”

我没说话,胃里不知为何突然翻江倒海,难过得仿佛要吐出来。难怪这么喜欢软糯糯地缩成一团被人抱在怀里,亲吻自己也习惯性得小心翼翼,这根本是缺乏安全感造成的。

莫寒,你忍了多久啊?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呢,哪怕我只是一只狼的时候也好啊?你为什么不愿意让其他人理解你的苦楚,让我走近你的心?

你太温柔了,真得太温柔了。

跟他客套了几句,我就回了房间。小殿下光着脚跳到我身上问我去哪了,头发上还滴着水珠。

“没,你今天冲过来拉我的手,我还以为你要跟我私奔呢。”把刚沐浴完毕的小殿下抱回床上,闻着她身上那股让人安心的奶香,用干净的毛巾给她擦头发。莫寒哼哼唧唧地嘟囔着谁要和你私奔啊,殊不知自己耳根已经变得通红。

“你不要跟我私奔吗?”我把她从怀里拉起来一点,犯困的小殿下跟小乌龟似得点着脑袋,双臂没什么力气地搭在我脖颈上。

“莫寒,跟我私奔吧。”

我看到莫寒愣了一下,小手有些紧张地揪住我的衣领,摇头晃脑地咕哝着什么。

犯困都犯傻了。

我也不逗她,抱着她躺下了。房里陷入一片安静,困意也随之闯入脑海,就当我快要睡着,怀里的人突然动了动,小声在我耳边诉说着什么,只是我已经困得迷迷糊糊的了,什么也没听清。

最后,她亲吻着我的狼耳朵,啜泣着道歉。

“对不起戴萌,我不能…不能和你走。”

我知道,莫寒,我都知道。

评论(11)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