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咸渔🌊

盐系写手//甜饼专业户//从不填坑

我希望你活下去——48区(14)

莫寒抬头看了看远处的山,扯了扯戴萌的衣角。

“还要走多久啊…我嗯…有点饿了。”

戴萌慌乱地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口袋,掏出一包快碎成粉的奥利奥给她。莫寒看了一眼就嘟囔着不爱吃,但是人真的饿了的时候是什么都会吃下去的。所以当莫寒把自己的脸塞成小包子,戴萌就在旁边嬉笑着问她不是不要吃吗,然后就被红了脸的兔子掐了一下。

戴萌龇牙咧嘴地揉弄着被弄疼的胳膊,然后看她小心翼翼地把包装纸递过来,里面还装着两块奥利奥。

“你也饿了吧,喏…”浅色的瞳仁胡乱瞟着,见戴萌没有动作,有些尴尬又失落地想收回来,“那…那你不吃的话,我自己吃。”

还没来得抽回手,就被那人突然凑上来的脸吓了一跳,戴萌撇着八字眉,那双大眼睛很无辜地看着她,无辜的像是刚出生没几天的小奶狗。

“干…干嘛这样看我…”

“喊寒,痛,我手痛。”

莫寒慌忙拉过来查看,那人白嫩细腻的手臂被自己掐红了,怎么看都没有大问题,可是戴萌偏偏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好像被抛弃了一样。也不知怎么的,心中那片柔软被触动,莫寒觉着大概是母爱泛滥了吧,朝那处轻轻吹着气。

戴萌也没想到莫寒会这样顺着她,突然有些不知所措的傻站着,等莫寒圆圆的眼睛对上自己目光的时候,才别扭地别开脸,把手抽回来,然后背对着她摸摸自己发烫的耳垂。

“完了!莫寒…我…我们好像迷路了……”

“……你是在逗我吗?”

然后某个笨得要死的路痴被那只垂耳兔骂的狗血淋头,看她那张小嘴张口闭口就是老娘,虽然感觉上气势汹汹,但是带着点n、l不分的口音却显得特别可爱。戴萌好不容易憋住笑,一个劲儿地点头显示出自己认真听话了。

莫寒看她这副样子也不好再说什么,气鼓鼓地要走,见戴萌还愣愣地站着,拽着她的手腕就走。

“快走啊,不然把你扔掉。”

“啊不要不要,奥利奥都给你了唉。”又装出可怜巴巴的小狗狗模样,莫寒这才悄悄眯起眼睛,可惜戴萌只能看见她圆溜溜的后脑勺。

沿着山路走大概一个小时,戴萌灵敏的耳朵就听见有人喊莫寒的名字,转头一看,不远处的草丛里探出一个小脑袋,眼睛亮亮的,还有这一口大白牙。

这不是吴哲晗是谁?

莫寒蹦蹦跳跳地跑到她身边,跟她来了个熊抱。然后戴萌看到有个很眼熟的黄毛跟在她身后。

“戴萌?”她那双漂亮的眼睛盯着戴萌,染着黄色的短发还稍微有些湿漉漉的。

可是为什么戴萌想不起她是谁?

她看着一脸茫然的戴萌,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自顾自地摇摇头。吴哲晗扯了扯她的袖子,她却说了句没事。

“重新认识一下,许佳琪。”

她伸出手,戴萌回握,她感觉到许佳琪突然暗暗发力,像是在提醒她什么。

四个人坐在石堆上,吴哲晗给她俩递了一些面包垫肚子。许佳琪倒是一副黑社会的样子,拿着把步枪翘着二郎腿。

戴萌吃了两口,就把剩下那半塞莫寒嘴里了,她早看到那只兔子悄悄咽口水了,那块夹心面包中间是草莓酱的。

“为什么会有火灾,为什么会爆炸?许佳琪,你知道的吧?”许佳琪和戴萌站在山崖边。

“对,我知道。”许佳琪撩撩头发,天边的一片云突然消散了,“你也知道,只是你不记得了。”

我…不记得了?

评论(46)

热度(2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