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咸渔🌊

盐系写手//甜饼专业户//从不填坑

我希望你活下去——48区(12)

第二天早上,戴萌和李宇琪被钱蓓婷叫走了。

“小钱你不要乱动,待会儿要换药”

李宇琪看着钱蓓婷,这个人明明昨天还虚弱的站起来都困难,今天就可以拽着戴萌和自己在废墟校园逛游。难道运动员自身的恢复能力都比常人要强许多吗?

“哎哟我有事跟你们讲啊”钱蓓婷左右张望了一下,确定其他几个人不在附近。她叹了口气,像是做了什么重要决定一样,“我昨天说过的吧,奇怪生物”

戴萌坐在了墙角,抬头看着难得的好天气,暖洋洋的阳光落在她眉间,“有印象,想跟我们讲讲?”

钱蓓婷和李宇琪学着她的样子坐了下来,享受着微风拂面。

“是啊,虽然我也不大相信,可是我确实看到了”钱蓓婷捡起一根草晃了晃,“那个…应该算是丧尸吧”

“丧尸?怎么可能,你是发烧烧糊涂了吧”李宇琪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被她嫌弃地拍开手。

“你才糊涂了,我真的看到了”钱蓓婷一副特别认真地样子,让李宇琪和戴萌也紧张了起来,钱蓓婷转头问戴萌,“昨天晚上tako去找你睡了吧?”

“对啊,前几天也有找毛毛一起吧”

“好像每天都睡得很不安稳的样子”

“你们俩都没听到别的吗?!”钱蓓婷很震惊,这两个人睡得到底有多熟啊,昨晚那么响的声音,连莫寒和孔肖吟今天早上都起疑心了。

面前两个人一致摇头,钱蓓婷简直羡慕了。前几日那些怪物的丑陋面貌依旧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以至于昨晚根本没有睡好。

“反正就是我觉得这附近有那种东西的意思啊”

“怎么可能嘛,你想太多了吧”李宇琪双手枕在脑后,惬意的晒着太阳,“这里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藏身吧”

“有的吧,教学楼下面”

“什么?!为什么我们从来不知道?”

戴萌单手撑着下巴想了一会儿,“我来的第二天就看到有个门,应该是地下室,但是我没打开,莫寒应该也知道”

是第一次杀人那个时候。

她把莫寒安置在角落,用余光看到了暗藏在一片废材下的生了锈的暗门。但是她没多想,只是一心想把外面的人除掉。事后她就忘掉了,直到今天李宇琪说到藏身之处她才想起来。

“去看看吧?”

两个人跟着戴萌走在长廊里,到楼梯口拐了弯。那天她让莫寒躲在了楼梯下面,还好那个铁门算是开着的,不然她可不能保证能不能帮她爬出来。

一堆废弃物和楼梯之间的间隔只能容下一个成年人的样子,钱蓓婷就钻进去趴在了地上,想去听暗门那处的声音。

“这能听到啥?”李宇琪蹙起眉,“把东西搬开”

三人也不顾灰尘扬得满天,撸起袖子就开始干。被遗弃的学校真得什么都有,缺了一只脚的凳子或只能靠抽屉来认出是一张桌子的桌面板都被她们搬了出来,堆在楼梯间。

生了锈的破旧铁门露出全面,长方形,可以从外向里打开,只不过上面带着两把锁。一把满是铁锈,另一把像是新装上去的,泛着银白的金属光。

“这能开吗?”小钱的八字眉撇了下来,摸了摸那把新锁,李毛干脆把手枪掏出来,喊她拿开手。

“别动,先问莫寒”

戴萌倚着墙,双手抱胸看她。李宇琪拿着枪的手心泌出不少汗,转过头瞪了她一眼,默默思索了一两分钟还是收了起来。钱蓓婷坐在地上,她刚刚差点以为这两个人要打起来了。

“好了好了我们该走了,待会儿孔肖吟那个女人又要嚷嚷了”钱蓓婷笑着将两人隔开,推着李宇琪出去了,戴萌跟在她俩后面。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她还是阻止了。直觉告诉她应该这样做。

不然谁都活不了。

评论(4)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